二十少主

♡十年之約,四葉伴行⑩
OHYEAH(๑•̀ㅂ•́)و✧
团魂滿滿的小千苏( ̄∇ ̄)

时间可不可以不要偷走我的朋友们

现在只可以在lof吐心声了,到处都是妈妈和老师的线眼(心好痛.jpg)

大家有沒有一些以前很亲的朋友?我呢,是有一群的。

当全世界的大人都在说高中的朋友说最刻骨铭心的时候,我和我那些小学同学们还是会约出来玩。吃饭,去游乐园,去海滩,去烧烤,我这个不喜欢出门和运动的宅女也只有他们可以拉我出去爬山打篮球。

有一次和她们出去吃午餐遇见了小学时候和我们关系挺好的中文老师(我们这个班都喜欢他,男生喜欢他有趣,女生喜欢他帅)我们几个女生哗啦啦地去打招呼,老师看见我们几个穿着不同校服可是还是和以前一样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样子就说

“你们几个也是可以的啊,都毕业那么久了还可以约出来一起玩。”

嗯,我也为此十分自豪。他们这几个女生男生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4年纪开始认识,一直到毕业都是一个班,到现在快上高二了,整整7年多的交情,其中一个从幼儿园就是朋友了一共11年多。即使小学毕业了还会隔一个月左右就约出来。

这些年里面从他们身上学到的、获得的都太多太多。那3年要过得太开心,有趣得我觉得初中3年和高中1年里面都觉得学园生活无聊,身边的同学都无趣。

你要明白当你的新同学每2天吵一小架5天吵一大架的心累。

反正那个一体感就是不多,学校,老师和同学我喜欢不起来,明天就是写作业读书和练笛。

今天吧,小Z去了日本回来带了伴手礼让我们约个时间出来拿和见一下面(之前期末考大家都没空)

约了一轮大概说是明天的时候小L就在群里面说了几句

“我不吃了”
“约时间约得那么麻烦”
“你们吃吧”

瞬间一遍死寂。

小L说完这一句就没有在说话了。大家也没有再说话了。

怎么办啊

大家好像开始没有之前关系那么好了。

时间是不是要偷走我的朋友了啊

能不能不要把他们从我身边带走

时间我求你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