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少主

♡十年之約,四葉伴行⑩
OHYEAH(๑•̀ㅂ•́)و✧
团魂滿滿的小千苏( ̄∇ ̄)

我的妈呀

我妈又在跟亲戚说我了。

又把我跟其他孩子比了。

我知道自己比起其他同龄的孩子没有那么活泼,没有那么活力,可是能不能别老是抓着这一点说我,您老就不能好好接受一下呢女儿就是这么一个性格的人吗???你自己的孩子内向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就是这么一个颓废的人啊我认了还不行吗?

“你看看你表姐多开朗活泼,你看看你自己,老是坐在这里一动不动的哪像个年轻人。”

对对对,她棒她超级棒, 我也喜欢和我表姐这么一个阳光漂亮的姐姐呆在一起,可是妈妈你没有见过我跟朋友在一起玩的时候我除了眼睛没有那么亮,脸没有那么好看其实和她差不多。

“你看看小t(我朋友)天天做运动出去跑来跑去多好,你能不能不要总是在家里。”

是啊,小t喜欢做运动,我也知道,可是我在家会看书会画画会写作业会练字,而小t不会,就和我不会出去打篮球爬山游泳一样,兴趣不一样,性格不一样,她是多么乐于社交的一个人,我是多么乐于一个人娱乐的人。

“你看看你的同学们,一个一个打扮得像朵花一样,你倒是学一下。”

嗯,可是你觉得人家走韩系和美系的超级好看,我一个走日系的你觉得不好看我也没办法,可是我身边的朋友同学没有一个觉得我的衣着差,他们觉得日系文静风格很适合我。我也觉得我的定位就是这样的。

“别总是在家一个人,都快长蘑菇了。”

妈,其实我有出门,我会自己一个人戴着耳机去图书馆,去咖啡厅,去书局,看看书,买一下喜欢的书和文具,偶尔去看一下感兴趣的博物馆主题,也不是太差。

你能不能接受一下我就是一个喜欢安静,喜欢一个人的孩子这个事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