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少主

♡十年之約,四葉伴行⑩
OHYEAH(๑•̀ㅂ•́)و✧
团魂滿滿的小千苏( ̄∇ ̄)

又是我那无处安放的破事感言。

我▷十一 
铃铛▷语气重了的那个女孩子 
西西▷魔怔的那个女孩子 
莺儿▷甩了西西的那个女孩子 
▷你没有看错,西西和莺儿是一对曾经的同性恋情侣
▷当然都是化名
▷可是事情是真的


其实我们谁都不好过。


我知道你喜欢她,甚至乎觉得你在分手之后还是喜欢她。


你跟我们两说她有一点不开心,缺爱什么的让我们两个同学去关心她,我们两觉得这不是我们能做到的事情不愿意做你怎么就觉得是我们的错了。


我们和她又不熟。


跟你说你别太关心那个人了不然一会她又误会能还喜欢她,你前天才跟我抱怨说她说你还喜欢她,她让你不要再对她那么好了,你又说我们不明白她的困境,还说是你自己对不起她对她有愧疚因为在谈恋爱的时候一直躲着她,对她造成了伤害。


可是你明明一直在告诉我们她在分手的时候告诉她没有喜欢过你,你一直在被她耍。我和铃铛想让你别想她了你却一直不听。


“你们前几天收到的消息是她自己说她在玩我,后来她自己和我坦白其实她也不好受,因为在这恋情中我一直是避开她的,从她角度来看我何尝不是伤害了她,伤害是彼此的。”


去你妈的彼此。


我和铃铛只知道她让你哭了,她让你有过想自杀的冲动,我简直没办法想象要是我们没有碰巧在那时叫你打王者你会不会手上的刀已经划过你的手腕。


铃铛说你一句神经病让你醒醒你却说她不懂,要是我们谈恋爱了就会懂的。


你神经病啊,你谈个恋爱回来就魔怔了还让我们去谈恋爱。


后来铃铛的语气也开始重了,铃铛肯定也是因为你生气了吧。


“你眼里只有莺儿莺儿,我们能说什么,说多了你觉得不好,不说又怕你不好”


然后西西就生气了,退群了,信息也不回,10个小时之后发了一个朋友圈说我们明明认识了那么久却不懂她,和她交情不多的人反而懂她。


留下我和铃铛二脸懵逼。


“十一,西西她回信息了吗,我是不是语气太重了。”


“十一,你看了西西那个朋友圈了吗?”


你每一次都是这样,有什么事都只会发朋友圈投影暗喻,我和铃铛一看就知道你在埋怨我们 ,这样有意思吗,就这个地方你和莺儿一个调调。不开心不愉快不满意都只发朋友圈不自己跟我们说,你老是说我们不懂你,你又何尝不懂我们。


你觉得我和铃铛这样子对你让你难过了。


但是你不知道我们两个也难过,因为你一直觉得我们两个错了。错在不去替你关心莺儿,错在“不懂你”。


对不起我他妈真的不想懂,你真的好烦知不知道,你宁愿去跟一个交情不好的人说这件事都不愿意直接告诉我们你什么地方不愉快,你还不是一样让我们两个难过了。


我从小到大都不走心,从来都不会去哄一个人,这次我也不例外。不是说不喜欢你这个朋友,认识你我很高兴,可是没有你我日子还是得过,学还是得上。


我知道你要是看见我这么说了你肯定又要难过了,但是我还没有进社会,这些麻烦的人际关系我还不想理,就剩下那么一年了,那就凑合着过吧。你说你累了,我说我也累了,我们仨那么负面的人怎么就成了朋友。


举杯顺应天命吧。


只是


想起我们仨之前说过那么多“以后我们要…”


都可能没办法做到了


就有一点点惋惜吧


西西,晚安,谢谢你,也讨厌你。


这一次我们仨都不好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