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少主

♡十年之約,四葉伴行⑩
OHYEAH(๑•̀ㅂ•́)و✧
团魂滿滿的小千苏( ̄∇ ̄)

王俊凱,生日快樂,對你而言,成長是好事,因為可以告別過去,變得更好,更成功,對我卻是證明了,距離又遠了一步、所以,我決定了,就算你並不認識我也好,就算宅了一輩子也好,九年後,我願意爲了十年之約演唱會,而踏出這一步。就算九年後,你們也不知我是誰也沒關係,只要你們知道有一個人,這棵四葉草的綻放期限並不只是十年,而是永遠。

其實,真正聯繫人心的不是約定,而是你們的堅持,將四葉草在這裡盛開一片又一片,終有一天,世界會開滿四葉草,當中幸運不少,但我相信在這片四葉草中,有三棵你們的三葉草,有三個你們的幸福。

王俊凱從小凱變成了凱爺,大哥,隊長,真的時間不等人,長大了啊……呵呵,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3)